:::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 我心目中的暖男
姓名:陳冠至
年級:6
班級:1
指導老師:莊玉麗
內容:

   601 陳冠至    家長:陳榮泰

最近心冠狀肺炎疫情緊張,老師常常透過學習網站告訴我們全世界最新疫情及其他國家因應的方法,其中也介紹衛福部長陳時中是一位暖男。

      回家後,我問媽媽暖男的定義是什麼?媽媽說她心中的暖男是顧家、愛家、懂得照顧老婆、愛護家人,能給家人和朋友溫暖的陽光男人,我又問媽媽那你有遇見過暖男嗎?媽媽害羞地告訴我「我們家就有一位暖男喔……就是你老爸啦!媽媽接著說你爸爸細緻體貼,因為我工作回家比較晚,他會陪你們姐弟吃飯,檢查功課、洗碗,讓我下班回來就可以好好的休息,他是個好老公也是個好爸爸,更是我心目中的大暖男。」

    原來我心目中那個體貼細心照顧我的爸爸就是個大暖男,從我有印象以來,媽媽始終忙著店裡的事就如同她上班的地點 7-11,二十四小時不打烊,爸爸是個公務人員朝九晚五有規律的上班,所以照顧我們姐弟的工作就落在爸爸身上,姐姐和弟弟假日就喜歡往店裡跑,陪媽媽上班,但我喜歡跟著爸爸騎著機車上山下海,做一些讓媽媽聽了會吃驚的事。有一次我和爸爸早上騎著機車到嘉義晃,早上出門大太陽下午回程下大雨,我曬得紅通通的又淋雨回來,讓爸爸被唸,就那次後貼心的爸爸就換開車帶我東征西討了。

    在家時爸爸是我最佳的戰友,我們一起討論戰技,增加遊戲技能強度,我喜歡探索學習的事,爸爸也支持我,然後去找尋資訊來教我,有次媽媽買了魔術方塊給我,我想學爸爸就上網查來教我也開啟了我對魔術方塊的興趣。

    對媽媽而言爸爸是個顧家疼她的好暖男,對我而言,爸爸是個好老師,在不同需要時扮演不同角色,真是個好暖男!


檔案:
:::

重要連結

link to https://www.htaes.tn.edu.tw/modules/tadtools/elFinder/php/connector.minimal.php?type=file&subDir=&cmd=file&l1_5paw5rOw5ZyL5bCPMTEz5a245bm05bqm5bCP5LiA5paw55Sf5aCx5Yiw5oyH5Y2XLnBkZglink to https://www.htaes.tn.edu.tw/modules/tadtools/elFinder/php/connector.minimal.php?type=file&subDir=&cmd=file&l1_5paw5rOw5ZyL5bCPMTEz5a245bm05bqm5bCP5LiA5paw55Sf5aCx5Yiw5oyH5Y2XLnBkZglink to https://www.htaes.tn.edu.tw/uploads/tad_blocks/image/%E6%96%B0%E6%B3%B0%E5%9C%8B%E5%B0%8F113%E5%AD%B8%E5%B9%B4%E5%BA%A6%E5%B0%8F%E4%B8%80%E6%96%B0%E7%94%9F%E5%A0%B1%E5%88%B0%E6%8C%87%E5%8D%97.pdf

link to https://www.htaes.tn.edu.tw/modules/tadtools/elFinder/php/connector.minimal.php?type=file&subDir=&cmd=file&l1_MjAyNOaWsOeUn-WgseWIsOa1geeoi-atpempny5wZGY

link to https://www.htaes.tn.edu.tw/uploads/tad_blocks/image/%E6%96%B0%E6%B3%B0%E5%9C%8B%E5%B0%8F113%E5%AD%B8%E5%B9%B4%E5%BA%A6%E5%B0%8F%E4%B8%80%E6%96%B0%E7%94%9F%E5%A0%B1%E5%88%B0%E6%8C%87%E5%8D%97.pdflink to https://www.htaes.tn.edu.tw/uploads/tad_blocks/image/%E6%96%B0%E6%B3%B0%E5%9C%8B%E5%B0%8F113%E5%AD%B8%E5%B9%B4%E5%BA%A6%E5%B0%8F%E4%B8%80%E6%96%B0%E7%94%9F%E5%A0%B1%E5%88%B0%E6%8C%87%E5%8D%97.pdf

蘇丹色素食安專區
link to https://reurl.cc/QeAqqq臺南市政府衛生局
臺南市新營區衛生所link to data-ved=2ahUKEwjX0fyWzfWEAxUyk68BHckJCS0QFnoECA8QAQ https://health.tainan.gov.tw/ jsname=UWckNb ping=/url?sa=t&source=web&rct=j&opi=89978449&url=https://health.tainan.gov.tw/&ved=2ahUKEwjX0fyWzfWEAxUyk68BHckJCS0QFnoECA8QAQ&sqi=2
兒童意外傷害處理
l柳營奇美無菸院區政策
ink to http://163.26.205.2/pfn/index4.phplink to https://www.htaes.tn.edu.tw/uploads/tad_blocks/image/%E6%96%B0%E6%B3%B0%E5%9C%8B%E5%B0%8F113%E5%AD%B8%E5%B9%B4%E5%BA%A6%E5%B0%8F%E4%B8%80%E6%96%B0%E7%94%9F%E5%A0%B1%E5%88%B0%E6%8C%87%E5%8D%97.pdf

搜尋